站内搜索 :

民进郑州市委会举办“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表时间:  2024-03-0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网站.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升组织凝聚力,3月5日,民进郑州市委会举办“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庆“三八”妇女节花卉知识讲座。民进河南省委会副主委、郑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郑州市委会主委赵学庆主持并致辞。

       赵学庆代表市委会领导班子向全市女会员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表示,过去一年中,郑州民进全体女会员积极参与市委会各项工作,奋力进取,以高强能力、过硬作风,砥砺初心,双岗建功,展示出新时代新女性的高尚情操和超越自我的人生追求,体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时代风采,为市委会各项工作开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大家加强交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充分发挥界别优势,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女会员思维缜密、积极负责等优势,为国家中心城市转型发展、中国式现代化建设郑州实践贡献力量!

       活动中,老师带领大家认识植物品种,讲解花材养护,分享制作花艺作品的方法等。在鲜艳的花卉之间,女会员们放下工作时的严肃认真,创造着心中描绘的美好,在讲师的指导下,一件件花艺作品一一呈现。

鲜花寓意美好,代表着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讲座以“花”为媒介表达了对文明社会、建设美好家园的美好愿望,进一步丰富了组织生活,让广大女会员在特有的时节感悟大自然的真谛。通过对女会员良好审美情操的陶冶,培养爱学习爱生活的向上态度,鼓励大家更有力、更有智慧地撑好“半边天”。

       大家对市委会的关心表示感谢,此次活动打开了新视界,通过文化熏陶加油充电,更好展现郑州民进女会员风采。

       本次活动由民进郑州市委会经济界会员联谊会和妇女儿童专委会承办。市委会副主委何守刚,全市女会员及机关干部共计近90人参加。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