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界别中原区政协委员履职综述

发表时间:  2024-02-2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微信图片_20240229141843.jpg

       2024年2月26日至28日,政协郑州市中原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会胜利召开。民进会员、中原区政协委员逯祯、马宇亮、闫荣、陈凯瑞、王金垒、胡志涛等参加会议。

       与会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担当,紧紧围绕中原区中心工作,深入协商讨论、积极建言献策,取得了较好的议政成果,共提交提案10件,展示了民进会员扎实的履职水平和良好风貌。

       会议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表彰:逯祯、马宇亮、陈凯瑞、胡志涛被评为“优秀政协委员”;马宇亮的提案《优化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关爱独居老人养老问题》被评为“中原区2023年度优秀提案”。

       大家表示,要在新的一年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开拓进取,为加快推进国家中心城市产城融合示范区现代化建设,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原区实践更加出彩绚丽篇章做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