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癸卯(2023)民进全国“春联万家•奔赴新征程”活动——河南郑州专场举行

发表时间:  2023-01-13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金虎辞旧岁,玉兔迎新来。2023年1月13日,在农历癸卯兔年来临之际,民进郑州市委会积极响应民进中央号召,在郑州市金水区杜岭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举办癸卯(2023)民进全国“春联万家·奔赴新征程”活动——河南郑州专场。活动特邀民进会员吴建增、赵鹏杰和书法爱好者康敬涛、卢达为辖区义写春联,送上新年祝福,民进郑州市委会副主委何守刚出席。

图片

       活动中,书法家们热情高涨、奋笔疾书。“百世岁月当代好 万紫千红今朝新”、“春色明媚山河披锦绣 华夏腾飞祖国万年轻”……一副副充满节日气息的春联、一张张饱含祝福的“福”字,烘托出了浓浓的年味,寄托着大家对来年美好生活的憧憬和希望。活动共开展2场次,累计书写春联200余副。

       “春联万家”是民进全会一项重要的社会服务活动,开展9年来已成为民进郑州市委会的亮点工作之一,今年是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民进十三大精神的第一年,市委会高度重视,以实际行动践行会议精神,充分发挥界别优势,履行社会服务职能,营造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让辖区群众感受书法的博大精深和独特魅力,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活动得到了民进会员冀文静和金水区杜岭街道办事处的大力支持。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