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郑州市委会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发表时间:  2022-10-1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2年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作报告。

       民进郑州市委会提前安排部署,组织全市各级组织及机关工作人员收听收看开幕会。大家认真听取二十大报告内容,并积极撰写学习心得体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全市广大会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热议报告内容,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内容详实、科学全面总结了新时代十年来的工作和成就,鼓舞士气、提振人心。中共二十大召开在民族复兴和百年变局的制高点,这次会议将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将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

市委会号召,在今后一个时期将学习和贯彻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当做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开展党派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全市民进会员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围绕中共二十大绘制的宏伟蓝图、确立的奋斗目标和作出的战略部署,结合工作实际,不断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以党为师,躬身入局,对标对表,双岗建功,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