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郑州市委会开展“喜迎二十大 欢度重阳节”活动

发表时间:  2022-09-3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为深入推进“深化政治交接,锤炼能力作风,争先出彩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开展,9月29日,恰逢重阳节、国庆节双节来临之际,民进郑州市委会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欢度重阳节”活动,组织退休会员赴好想你非公党建学院参观考察,并召开主题座谈会议。

       民进河南省委会原副主委、郑州市委会原主委、郑州市政协原副主席张民服,民进郑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李建霞出席,全市退休会员代表及机关工作人员共60余人参加活动。

       李建霞代表民进市委会领导班子向退休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向各位老前辈汇报了市委会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党派工作征求了意见建议。希望广大退休会员带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加强党派自身建设,深化政治共识,把思想建设水平推向新高度,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民服对市委会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市委会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退休会员的支持,希望各位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结合丰富的经验及阅历,密切关注支持民进郑州市委会的工作,积极献言献策,督促激励市委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大家一起参观了好想你非公党建馆、“枣立方”红枣博物馆,了解了好想你公司非公党建发展历程、改革开放发展史、民族振兴、实业救国史。在音乐党课教育环节,伴随着一首首有着鲜明时代特征的经典红歌,一年一度的重阳节活动圆满拉上帷幕!
       通过活动开展,市委会深入了解了退休会员思想和生活状态,进一步巩固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体现了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增强了组织凝聚力。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