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郑州市委会召开年度重点调研课题专题研讨会

发表时间:  2022-07-2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图片

       2022年7月29日下午,民进郑州市委会召开年度重点调研课题专题研讨会,民进河南省委会副主委、郑州市委会主委赵学庆主持并作总结讲话,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李建霞及调研组成员近20人参加座谈。郑州市教育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应邀出席。

图片

       首先,赵学庆代表市委会感谢市教育局对党派调研工作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此次调研背景。长期以来,郑州市各民主党派坚持“党委出题,党派调研,政府采纳,部门落实”的工作机制,在中共郑州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郑州市作为“双减”试点城市之一,有大量工作需要不断探索、创新、总结、优化。“双减”作为民进郑州市委会2022年度重点调研课题之一,是从民进主界别实际出发,围绕社会热点、难点问题,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的充分体现。

图片

       郑州市教育局基础教育处副处长周晋娜详细介绍了郑州市“双减”工作开展情况,严谨客观的讲述“双减”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困难,为进一步推进“双减”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期间,各参会人员围绕《“双减”政策背景下中小学课后服务如何提质增效》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赵学庆要求,市委会机关会后对收集到的研究材料和意见建议及时进行梳理总结,适时调整调研思路,推进调研工作深入开展,下步工作中将扩大眼界,在疫情防控允许情况下,灵活掌握工作方式方法,开展实地调研活动或者线上交流,拓思路,谋发展,以实际行动践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切实推动郑州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