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郑州市委会举办基层代表人士培训班

发表时间:  2022-07-2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图片

       7月21日,民进郑州市委会举办基层代表人士培训班,邀请民进河南省委会参政议政处处长张军善就代表人士如何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做专项辅导。民进河南省委会副主委、郑州市委会主委赵学庆主持并作总结讲话。民进界别区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30余人参加培训。

图片

       张军善以《“六位一体”做一名合格的基层代表人士》为题,结合自身丰富的工作经验,立足参政党职能,详细阐述参政议政工作的重要意义和作用。他用风趣幽默的语言和富有代表性的案例,从做政治的明白人、法纪的遵守人、会员的贴心人、发展的助力人、形象的展示人、履职的带头人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讲授。


图片

图片

       会员代表于乐、雷志华结合各自履职经历进行表态发言。

图片

       赵学庆对当选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表示祝贺,希望大家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尽快适应新角色,充分发扬民进优良传统,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履职过程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岗位和界别优势,全面提升资政履职能力水平,不负重托,以高质量的参政议政成果来彰显和树立民进会员的良好社会形象,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