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郑州民进航空港支部参加“深化政治交接,锤炼能力作风,争先出彩二十大”主题教育“看港区”活动

发表时间:  2022-07-1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7月12日,民进航空港支部选派会员魏紫盈参加由航空港区党群工作部主办的“深化政治交接,锤炼能力作风,争先出彩二十大”主题教育“看港区”活动。

图片

       活动中,民主党派成员共同参观了园区企业家俱乐部和同心家园,考察了智能终端(手机)产业园手机全产业链模式和光电显示产业集群,听取了智能终端(手机)产业园成功运营背后的故事,真切地感受到了实验区打造中原经济区和郑州都市圈核心增长极的建设成就。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有助于引导广大统一战线成员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凝聚政治共识。与会成员纷纷表示收获满满,将进一步锤炼自身能力作风、推进自身建设,继续为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实现中原更加绚丽出彩、中部地区崛起、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