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郑州市委会赴新密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发表时间:  2022-07-0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2年6月30日上午,民进郑州市委会联合中共郑州市委统战部赴新密米村镇朱家庵调研乡村文化旅游现状。中共郑州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王强军,民进郑州市委会委员朱娜、参政议政专委会主任许锦云、市政协委员郝宏伟等10余名骨干会员参加调研活动。

图片
       市委统战部精品村派驻工作专班负责人杨飞雁、朱家庵相关负责人对该地基本情况、产业发展现状及乡村旅游等本土民情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朱家庵的老庵建筑、农耕博物馆、花海等特色项目。

图片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成员与精品村派驻工作专班同志就朱家庵进一步打造精品村建设工作及未来的发展定位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相互交流了工作思路和想法,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在下步工作中能够继续开展联合调研活动,共同助力该地农旅和文化事业发展。

图片

       王强军指出,全市统战系统要充分发挥人才优势,整合资源,积极参与到全市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中,就朱家庵未来发展而言,要因地制宜发展本土文化,利用朱家庵的历史底蕴和典故传说结合老庵建筑打造独有的特色品牌;要优化已有项目,充分发动群众,深化产业建设;要抓好时间节点,加快建设进度,努力把朱家庵村建设成为郑州、全省乃至全国一流的美丽乡村精品村。

       此次调研活动得到了中共郑州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党派处、精品村派驻工作专班的大力支持。中共郑州市委统战部四级主任科员刘相远、党派处干部杨苗苗参加活动。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