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喜报!民进郑州市委会获市政协表彰

发表时间:  2022-05-2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2年5月24日,全市政协系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进展情况“回头看”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了省政协领导讲话和市两会精神,对2021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表扬。

民进郑州市委会反映社情民意信息采用情况总分第一,市委会办公室被评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

图片

主委赵学庆,市委会委员、中原五支部主委马宇亮,机关专干李炳坤被评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25篇优秀社情民意信息中民进郑州市委会共有6篇,撰写者分别为马宇亮、张瑞敏、逯祯、魏紫盈、赵雪飞。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市委会对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希望在下步工作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市民进各级组织要结合正在开展的“深化政治交接,锤炼能力作风,争先出彩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巩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成果,在市委会的带领下,对标对表,提质增效,把握内在规律,突出问题导向,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