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关于在民进全省 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表时间:  2022-04-2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民进各市级组织、省直基层组织: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各民主党派中央、省级组织的换届之年。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巩固拓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学中共党史、守合作初心、开事业新局”学习教育活动成果,根据《民进河南省委会关于开展“深化政治交接,锤炼能力作风,争先出彩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经研究决定,在全省民进会员中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征文活动。

一、征文主题

紧紧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结合民进成立77年的光辉历程,以“小切口”折射“大时代”,以“小人物”诠释“真感情”。通过民进会员讲述民进故事,生动展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多党合作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民进组织与时代共奋进的精神风貌,民进会员双岗建功的奋斗故事;生动展现我省民进会员“跟党走,正道行”的政治信念,“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使命担当。

二、征文对象

全省民进会员

三、征文要求

1. 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主题鲜明、立意积极、逻辑清晰。

2. 文章需为原创,不得抄袭,文责自负,体裁不限,题目自拟。

3. 提倡“短、实、新”,反对“长、空、假”,字数不超过3000字为宜。

4. 投稿时间截至9月30日。

四、组织实施

征文活动是开展“深化政治交接,锻炼能力作风,争先出彩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请各级组织高度重视,发动会员踊跃投稿。各市级组织在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平台同步推送等有关事宜。省委会将根据各级组织组稿的数量和质量评选表彰优秀组织奖。

联系人:马驰原  0371-61231526 13137727305

投稿邮箱:henanminjin@163.com

 

 

 

2022年4月21日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