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河南省委会关于表彰2020年度参政议政优秀成果的决定

发表时间:  2021-03-2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各市级组织、省直基层组织:

       为进一步调动广大会员参政议政的积极性,切实提高民进全省各级组织参政议政工作水平,民进河南省委会成立参政议政优秀成果评审委员会,遵循“质量优先、鼓励参与、规范流程、注重公平”原则,依照省委会参政议政优秀成果评审标准,采用匿名评审方式,对民进河南省委会2020年度以来286篇参政议政文稿进行评审,共评选出163篇优秀成果。其中,《加强生命教育,为儿童幸福人生奠基》等46篇获参政议政成果一等奖,《夯实乡镇街道基础 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等84篇获参政议政成果二等奖,《关于推进“地摊经济”下的小商文化建设的意见建议》等33篇获参政议政成果三等奖。

      经主委办公会议研究,民进河南省委会决定对参政议政优秀成果评审委员会评选出的163篇参政议政优秀成果给予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成绩,为民进河南省委会参政议政工作作出新贡献。

附件:民进河南省委会2020年度参政议政优秀成果获奖名单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1年3月16日

3.png


4.png

5.png

6.png

7.png

8.png

9.png

10.png

11.png

12.pn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