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2019年考录公务员面试考生资格确认公告

发表时间:  2019-06-2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相关考生:

根据《河南省2019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豫组通〔2019〕8号)通知精神,现将我单位2019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见附件)予以公布,并就面试确认工作作如下安排:
    一、面试资格确认的时间和地点
    (一)面试资格确认时间
    2019年6月28日(周五)。
    上午时间:09:00-12:00。
    (二)面试资格确认地点
    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德善街与邢庄北街交叉口东100米河南省民主党派大楼12楼1205房间。
    二、面试资格确认需提供的材料
    1.笔试准考证;
    2.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学历、学位证,学历、学位认证报告(原件及复印件);
    4.同意报考证明(单位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
    5.两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证明(合同、社保缴费记录、单位工资发放证明、单位人事相关证明等,已离职的还需提供离职证明);
    6.提供由单位人事部门出具的个人简历,附家庭成员及主要社会关系(已离职的由本人提供);
     通过面试资格确认的应试人员,发放《民进河南省委2019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通知单》。
    三、注意事项
     1.应试人员须本人到面试资格确认地点当面进行资格确认,不得顶替。
      2.应试人员应如实提供本人真实、完整的学习经历和工作经历。
      3.未按要求参加面试确认的,视为自愿放弃。面试确认期间出现应试人员空缺时,从报考同一职位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4.通过面试资格确认的考生,请于近期关注民进河南省委网站(http://www.hnmj.gov.cn/)中“最新公告”发布的有关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相关信息。
       联系电话:0371—61231586。

附:河南省2019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参加民进河南省委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

 

 民进河南省委    

2019年6月26日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2019年
  考录公务员面试确认人员公示

职位代码

姓名

性别

准考证号

笔试总成绩

笔试成绩名次

1901101

赵新

90218025513

64.1

1

王冰

90218025511

62.6

2

杨茜茹

90218025508

60.8

3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