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关于举办民进河南省委参政议政培训班的通知

发表时间:  2019-05-0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各市级组织、省直基层组织:

为提高河南民进参政议政能力水平,根据省委会2019年度工作安排,结合民进全省参政议政骨干会员队伍建设的实际需要,经研究,民进河南省委定于2019年5月15日至5月21日举办民进河南省委参政议政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形势政策、参政议政知识

二、培训方式

专题讲座、现场教学

三、培训对象

民进全省参政议政骨干会员

四、培训费用

培训费和食宿费由民进河南省委承担。学员往返交通费用由学员选派单位承担。

五、注意事项

1.各级组织请于5月10日下午5:30前将推荐学员的学员登记表以电子邮件形式发至邮箱36325625@qq.com。

2.参训学员请携带好身份证和必需的日常生活用品,于5月15日下午4:00--6:00,到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郑州市金水路与明理路交叉口向北200米路西)综合楼1楼大厅报到,5月15日晚上7:00召开预备会议,学员自我介绍,选举小组长和班委。

3.本期培训班分两个阶段,5月15日下午至5月19日上午在省社会主义学院学习;5月19日午餐后到郑州东站乘高铁赴新乡开展现场教学,5月21日上午全体学员从新乡返程。请学员自带一双平底鞋以备外出学习使用。

4.学员在培训期间要自觉遵守培训纪律,服从教学安排,不允许请假。培训期间将对学员培训情况进行考勤,并将考勤结果通报给学员所在单位及民进组织。   

附件:学员信息登记表     


联 系 人:蔡  冉

联系电话: 13939066029

工作邮箱: 36325625@qq.com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19年5月8日

 

 

附件:

学员信息登记表

姓名

性别

工作单位及职务(或职称)

手  机

电子邮箱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