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统战系统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传活动约稿函

发表时间:  2019-04-2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民进各市级组织、省直各基层组织:

接民进中央宣传部通知,中央统战部拟开展“统战系统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传活动。现需征集民主党派代表人士结合工作生活经历撰写的感悟纪念文章。代表人士的级别不限,在职、离退休均可,侧重基层,文章篇数不限,每篇2000字以内。文稿中写明撰稿人名字、所属民进组织及联系方式。

请你们认真落实相关工作,邀请本地区、本组织的代表人士撰写体会文章。来稿一经中央统战部采用,将在“统战新语”新媒体平台及统战系统报纸、杂志、网站等刊登。民进网等会中央宣传平台,民进省委会网站、微信公众号等省民进宣传平台也将同时进行集中宣传。

请于5月15日前将稿件发送至邮箱henanminjin@163.com。

感谢支持!

联系人:马驰原  0371-65905245

 

民进河南省委会

2018年4月26日


713023545_副本.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