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关于进一步加强民进中央“民进网”微信公众号推广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  2019-04-2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民进各市级组织、省直各基层组织:

“民进网”微信公众号是民进中央的官方新媒体宣传平台。它是移动互联网时代,广大民进会员及时准确了解民进中央精神的重要渠道,各级组织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会员和组织加强联系的重要抓手,也是展示民进参政党形象的重要窗口。

“民进网”微信公众号开通三年来,在民进全会的支持下,围绕大局和民进中心工作,报道民进新闻、讲述民进故事,受到广大会员的欢迎。但同时,“民进网”微信公众号也面临着会员关注率较低、影响力不够等问题。从2019年3月底的统计数据看,“民进网”微信公众号关注数为2.5万余人,占民进会员数的14.75%;而各省关注数占各省级组织会员数的比例也存在较大差异,最高为26.49%,最低仅为8.36%。河南民进会员关注“民进网”的比率为19.3%,民进中央要求2019年底民进全国实现关注率40%,还有较大的差距,需要各级组织积极支持,共同做好“民进网”微信公众号的推广工作。

希望各级组织高度重视、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推动广大会员关注“民进网”微信公众号。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关注,争取实现所属各级领导班子成员和专职干部全覆盖。要通过多种形式让会员知晓并关注“民进网”微信公众号,特别要结合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重点推动基层组织会员关注,力争今年实现关注数达到会员数40%的阶段性目标。

同时,要及时转发分享“民进网”微信公众号发布的重要内容。对涉及会中央重大活动、重要会议、重要精神,会中央领导重要论述等内容,要及时在各级组织宣传平台和工作群、会员群转发,让广大会员及时、准确了解会中央有关精神,推动落实相关工作部署。

请各市级组织及时沟通反馈相关工作情况。各市级组织推广情况将作为民进全省新闻宣传工作专项表彰的重要评选条件之一。

 

    附件:“民进网”微信公众号订阅二维码

 

                              民进河南省委会

                      2019年4月24日

附件

“民进网”微信公众号订阅二维码

 

 

 

QQ图片20190424161156.pn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