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关于举办民进河南省委宣传思想工作暨机关专职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的通知

发表时间:  2019-02-1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民进各市级组织、省直各基层组织:

为加强新形势下民进全省宣传思想工作,提升机关专职干部工作能力,根据省委会2019年重点工作安排,定于2在大别山干部学院举办民进河南省委宣传思想工作暨机关专职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具体安排如下:

一、  培训内容

习近平总书记统一战线重要思想解读;机关建设;网络意识形态工作;改革开放四十年的成就和经验;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应用与舆情引导等;红色爱国主义现场教育等。

期间召开民进全省网站采编工作座谈会。

二、时间

22431224下午报到,31午餐后返程)

大别山干部学院统一接站,车辆22416:10在信阳东站发车。

三、地点

大别山干部学院(信阳市新县潢河中路166

四、参加人员

1.民进河南省委会领导;

2.民进河南省委会全体干部职工:

3.民进全省市级组织全体专职干部;

4.省直基层组织选送参训人员1人;(为扩大培训面,请优先从未参加过2017年及2018年民进省委新闻宣传培训班的会员中选送)

5.摄影家协会2人;会史馆1人。

五、培训经费

参训学员所在单位承担往返交通费,其余费用由民进河南省委承担。

六、有关注意事项

1、请各级组织按照附件要求填报培训报名表,报名表电子版在省委会网站公示公告栏目下载,市委会机关负责本级组织汇总报名工作,其他组织负责各自的报名工作。所有参训学员报名表须219发送至henanminjin@163.com

2、学员培训期间要遵守课堂纪律,认真听讲,服从教学安排。如有特殊情况需要请假,须履行请假手续。

七、联系人

:王鹏  马驰原

联系电话:0371-65905245

    真:0371-65865239

附件:培训报名表

 

民进河南省委会

2019214

培训报名表.xls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