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关于评选表彰2018年度 民进全省市级组织及省直基层组织 专项工作先进单位的通知

发表时间:  2018-12-0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民进各市级组织、省直各基层组织:

为推动我省市级组织和省直基层组织努力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作出新贡献,经民进河南省委主委办公会议研究决定,对2018年度我省市级组织和省直基层组织开展专项工作的先进集体进行表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4项)

根据工作职能,设4个奖项:参政议政工作先进单位、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社会服务工作先进单位、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二、申报条件

见《河南民进2018年度市级组织、省直基层委员会专项工作先进单位申报条件》(附件1)

三、评选办法:

(一)各市级组织和省直基层组织按照专项工作先进单位申报条件,结合各自的实际提出申请,填写“民进市级组织、省直基层组织专项工作先进单位申报表”(附件2),每个市级组织、省直基层组织最多可申报两项。

(二)根据市级组织、省直基层组织专项工作先进单位申报情况,经省委会办公室审核提出初步评审意见,报请主委会议研究批准,并在年底进行表彰。

(三)由于各市级组织、省直基层组织的工作基础和客观条件不同,对市级组织、省直基层组织在某些专项工作方面进步较快、成绩突出的也会考虑给予表彰。

四、时间要求

凡申报专项工作先进单位的市级组织、省直基层组织,请于2018年12月5日前将相关材料报送省委会办公室(同时报送电子版)。

联 系 人:王 鹏   18937185373

联系电话:0371-65905245    传真:0371-65865239

电子邮箱:365791213@qq.com

附件:

1.河南民进2018年度市级组织、省直基层组织专项工

作先进单位申报条件

2.民进市级组织、省直基层组织专项工作先进单位申报表                               

                            

                              

                               二○一八年十一月二十日



X2018年地市及省直基层组织专项工作申报.doc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