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关于召开民进河南省委六届二次全体会议的通知

发表时间:  2018-12-0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民进各市级组织,省直各基层组织:

经研究决定,民进河南省委六届二次全体会议于2018年12月20日至22日在郑州召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会人员

出席人员:民进河南省第六届委员会委员;

列席人员:监督委员会委员、省直委员会及支部主委、地市专职副主委(无专职副主委的请其他专职干部1人参会)、省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

二、会议报到时间及地点

参会人员于12月20日下午14:00-18:00到郑州市紫荆山宾馆(河南省军区第一招待所,郑州市金水大道8号)1号楼一楼大厅报到,22日下午返程。

     三、会议议程

1、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

2、学习贯彻民进中央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

3、听取并审议民进河南省委第六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

4、听取民进河南省监督委员会2018年度工作报告;

5、表彰2018年度市级组织、省直基层组织专项工作先进单位;

6、讨论和通过民进河南省委六届二次全体会议决议。

四、有关要求

(一)各级组织参加会议的人员要统一报到,与会人员一律不带随员;

(二)各级组织要提前通知参加会议的人员,调整安排好各自的工作,保证按时参加会议;

(三)请于12月13日前报送回执(电子版一并报送)。

联 系 人:王   鹏     18937185373

办公室电话:0371-65905245    65865239(传真)

邮箱:365791213@qq.com    

附件1:民进河南省委六届二次全会出席人员回执

附件2:民进河南省委六届二次全会列席人员回执

                                    

 

二○一八年十一月二十日


六届二次全会通知 .doc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