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河南省委会关于表彰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

发表时间:  2023-03-0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民进各市级组织、省直基层组织:

2022年,民进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紧扣谱写河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目标,聚焦社会关注热点,不断提高凝聚共识水平,持续提升建言资政能力,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涌现出一批取得突出成绩、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既有社情民意信息文稿的撰写者,又有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组织者。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激励民进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进一步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根据2022年度文稿报送和被上级部门采用情况,授予李炳坤等60名同志“民进河南省委会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称号。希望受到表彰的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奋发进取、再立新功!

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对民进全会充分了解社情民意、及时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民进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以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为榜样,密切联系群众,广泛收集社情,充分发挥民进的特色优势和广大会员的聪明才智,围绕“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和 2035 年远景目标,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反映民意,献务实之策,建有用之言,为党委政府领导了解各方情况、科学民主决策提供参考,为河南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民进智慧和力量。

附件:民进河南省委会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名单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3年2月23日


1.png

2.png

3.png

4.pn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