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杨青玖对民进濮阳市委会调研报告作出批示

发表时间:  2022-01-2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1年12月以来,民进濮阳市委会在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和帮助下,紧紧围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做大做强文旅文创产业”有关要求,组织开展系列专题调研和“濮阳民进沙龙”专题建言活动,为打造濮阳“世界杂技城”集智聚力,形成《关于打造濮阳“世界杂技城”的调研报告》并上报中共濮阳市委。

近日,中共濮阳市委书记杨青玖对调研报告作出批示:“民进濮阳市委会的调研报告下了功夫,动了脑筋,有采纳价值”。要求“尽快提出我市文旅文创融合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和2022年实施方案,聚焦我市文旅文创资源,以沉浸式体验、年轻化消费为着力点”,并安排相关部门办理“在国际杂技文化产业园、杂技主题公园设计中增加杂技体验、展示、文创产品销售、VR等年轻化消费内容、夜间照明系统做成杂技声光电秀”等具体事项。

该调研报告是民进濮阳市委会以“濮阳民进沙龙”平台为载体、文化传媒专委会成员集智聚力的建言成果。通过对濮阳杂技发展现状、发展中的新问题分析研讨,就打造濮阳“世界杂技城”提出了“一二三四五”建议:构建一个杂技产业联盟;注重“借鉴成功经验、吸收风投基金”两条路径;着力“杂技文化、杂技项目、杂技管理”三个提升;谋划“打造一个品牌、丰富一个场馆、建好一所大学、规划一条线路”四项工程;推进“杂技产业化、产品多元化、宣传年轻化、形象IP化、消费场景化”五化发展。为我市文旅文创产业融合发展贡献了濮阳民进智慧和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