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许昌市直四支部组织开展“学中共党史、守合作初心、开事业新局”党史学习教育

发表时间:  2022-01-0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为加强对支部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加深会员对党史的理解,2021年12月31日,民进许昌市直四支部组织支部会员到许昌党史党建馆,开展学中共党史、守合作初心、开事业新局党史学习教育。民进许昌市委会主委田秋琴以支部会员身份参加活动。市直四支部主委孙亚峰等14名会员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104101057.jpg

在展厅内,会员们认真听取讲解,通过一幅幅真实的图片、一份份珍贵的文件,详细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开拓进取的光辉历程,切身感受到了许昌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发生的沧桑巨变。

微信图片_202201041010581.jpg

通过参观党史学习教育基地,会员们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共党史的认识,受到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他们纷纷表示,作为民进会员,要从中共党史中汲取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智慧和力量,立足本职,双岗建功,在更好服务许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做出民进会员应有的贡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