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郑州民进基层支部联合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

发表时间:  2021-11-3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微信图片_20211130110101.jpg

       2021年11月27日,郑州民进金水三支部、金水六支部、中原四支部联合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民进郑州市委会主委赵学庆,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李建霞,市委委员魏丽、王伟,妇女儿童专委会主任韩世昉,金水三支部主委张春霞,金水六支部主委崔玲、副主委赵鹏杰,中原四支部主委唐银娣、副主委杨飒等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130110106.jpg

       赵学庆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参会人员就各自支部学习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交流发言。

       赵学庆强调,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推动全会精神落到实处是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一是要提高站位,深化思想。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全面系统掌握全会精神的内涵与核心要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担当作为、勇毅前行。二是要学以致用,融汇贯通。用实际行动扎实推进当前重点工作,高质量完成各项年度目标任务,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推动党派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