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委文化艺术委员会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  2021-11-2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民进洛阳市委文化艺术委员会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png

11月28日,民进洛阳市委文化艺术委员会在洛阳市民间收藏家协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民进洛阳市委会副主委张喜春,文艺委副主任杨超杰、陈巍及袁宏伟、龚江枫、曲韵等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文艺委主任张建主持。

会上,张建传达了民进洛阳市委会关于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重点解读。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中国共产党在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全会取得的重大成果、作出的重大部署,对统一全党思想和行动、在新时代更好开创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民进洛阳市委文化艺术委员会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png

座谈会上,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将融会贯通到今后的工作学习之中,立足岗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我市“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贡献力量和智慧。

张喜春强调,要把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落实到市委会的各项工作中。

最后,大家对照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进行总结,并对明年工作进行谋划。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