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委会传达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  2021-11-2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专题学习会议.jpg

11月24日,民进洛阳市委会召开专题会议集中传达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会副主委张喜春、李聪辉,部分基层支部主委、专委会主任,以及机关工作人员等17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聪辉主持。

专题学习会议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重点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学习贯彻了《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员工作条例》;传达了《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通知》。

专题学习会议3.jpg

会议指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面总结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为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争取更大荣光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希望各基层支部、专委会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省、市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做好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各项工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要求,要落实好中共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把各项工作放在“十四五”规划的战略布局中来思考和谋划,围绕锚定“两个确保”、全面实施“十大战略”来建言献策,深入推进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工作,推进对口偃师区开展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广泛开展社会服务等工作,发挥民进界别特色与人才优势,广泛联系群众,为经济社会发展履职尽责、双岗建功,坚持以创新引领发展,为我市“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凝心聚力!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