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商丘市中学二支部学习传达民进中央新条例

发表时间:  2021-10-1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商丘市委员会

中学二支部学习市委会精神3.jpeg

      2021年10月15日,民进商丘市中学二支部集中学习了《中国民主促进会规章制度制定条例》。民进商丘市中学二支部主任余乐宝主持学习会。民进商丘市中学二支部副主任路欣、李小栓,以及支部全体会员参加学习会。

中学二支部学习市委会精神.jpeg


      会上,会员代表代玉东领学了《中国民主促进会规章制度制定条例》,支部主任余乐宝结合支部工作实际,就学习贯彻新条例、推进支部制度化建设进行了总结发言。

中学二支部学习新条例精神2.jpeg

      与会人员在发言中认为,中共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高度重视全面从严治党、依法依规治党,党内法规制度体系建设取得重要进展和卓越成效。民进中央新条例的出台,是民进作为与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参政党,主动适应新时代自身建设和履行职能的需要,为参政党履职尽责提供了强有力的制度保障,充分体现了民进作为参政党依法依规治会的理念和法治精神,必将进一步增强民进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贯彻会章的意识。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