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商丘市中学二支部学习贯彻市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发表时间:  2021-10-1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商丘市委员会

中学二支部学习市委会精神2.jpeg 

      2021年10月15日,民进商丘市中学二支部召开学习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民进商丘市中学二支部主任余乐宝主持会议。民进商丘市中学二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中学二支部学习市委会精神1.jpe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联合贺词;传达了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在民进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与会同志还结合工作实际,座谈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并就支部组织发展、制度建设和社会服务活动等提出意见建议。会上,支部副主任路欣传达了《民进商丘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实施办法》。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领会市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在总结、思考、提高方面多下功夫,真正做到将会议精神落实落地,不断提高工作质量,锤炼工作本领,强化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找准工作的结合点和落脚点,推进支部各项工作扎实开展。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