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焦作市委会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发表时间:  2021-10-1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0月16下午,民进焦作市委会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焦作市委会主委乔学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中共河南省委工作会议、中共焦作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及民进中央系列条列规定等内容

会议强调,民进焦作市委会要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奋斗目标,围绕“两个确保”、十大战略、重点抓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文旅文创深度融合等参政议政调研,提出更多高质量、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同时要做好全面对接,顺利完成市委会换届工作,广泛凝聚会员力量,在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焦作新篇章中担当作为,更加出彩!

c3319ba62f595ef2fc8790172d237f8_副本.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