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许昌市委会召开四届四次委员(扩大)会议

发表时间:  2021-10-1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1年10月13日下午,民进许昌市委会四届四次委员(扩大)会议召开。民进许昌市委会主委田秋琴,副主委陈明超、罗建军,部分市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市直各支部(总支)主委列席会议。会议由田秋琴主委主持。

IMG_20211013_163503.jpg

会上,田秋琴主委传达学习了中共许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张庆一在走访调研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新联会、欧美同学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IMG_20211013_163556.jpg

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张庆一部长讲话精神,田秋琴主委强调,一要重学习,强化思想引领。要进一步深入传达学习领会张庆一部长的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张部长对我们工作的要求部署上来。同时,加强对省委工作会议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等重大政治活动的学习,通过学习提高思想觉悟,以思想觉悟的新提升,树牢责任担当意识。二要重建设,强化履职尽责。要清醒认识自身在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方面的不足,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按照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建设目标,以更大的决心、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把自身建设提高到新水平,以自身建设的能力和成效,确保更好地发挥“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重要作用。三要重服务,强化中心意识。市第八次党代会科学制定了未来五年我市发展的宏伟蓝图,要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地方组织的职能和作用,立足特色优势,选好突破点和着力点,抓好党代会部署任务的贯彻落实,在创造性开展参政议政、调查研究、民主监督、社会服务中彰显优势、发挥作用。

会议还对进一步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