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许昌市举办全市统一战线“学中共党史、守合作初心、开事业新局”学习教育活动暨“信仰的力量”专题报告会

发表时间:  2021-06-0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5月31日,全市统一战线“学中共党史、守合作初心、开事业新局”学习教育活动暨“信仰的力量”专题报告会顺利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楚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许昌市委会主委周为民出席会议;市直统战系统各单位,市各民主党派,市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无党派代表人士共计90余人参加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的领导应邀莅临报告会。

IMG_3361.jpg

受民进许昌市委会的邀请,民进河南省委会原专职副主委、正厅级巡视员祁葆珠作党史教育专题报告。祁主委以“信仰的力量”为主题,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她父亲祁文山长达27年的传奇红色特工生涯。报告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史料详实,真挚感人,使人深受教育和启发。本次报告会对于推进全市统一战线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凝聚人心力量具有重要意义。参会的统战系统党员干部及党外人士纷纷表示,要学习祁文山等老一辈革命者坚定理想信仰、对党绝对忠诚的革命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在接受精神洗礼中,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推动全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许昌市“智造之都  宜居之城”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IMG_3424.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