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平顶山市四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  2021-05-3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平顶山市委员会

5月28日,民进平顶山市四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市党派会议室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近期工作。民进平顶山市委会主委李玉洁,副主委杨戈斌、季梅香、王娜参加会议。市委会委员和基层组织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并集中学习了《中国民主促进会纪律处分办法(试行)》(以下简称《纪律处分办法》)。

李玉洁指出,民进全市各级组织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以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的形式,助力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她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加强对中共党史的学习教育是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市要紧紧围绕《民进平顶山市委会“学中共党史、守合作初心、开事业新局”学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同时,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民进基层组织要积极组织广大会员认真学习《纪律处分办法》,使广大会员普遍了解和准确把握《纪律处分办法》的指导思想、工作原则、政治要求和各项规定,树立纪律意识、红线意识,自觉把规矩规范融入到学习、工作、生活之中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