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南阳市委会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中共党史、守合作初心、开事业新局”学习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  2021-06-0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1年6月2日,民进南阳市委会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中共党史、守合作初心、开事业新局”学习教育活动。

109.jpg

为落实“六史”学习活动相关要求,推进中共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民进南阳市委会组织会员观看了红色电影《悬崖之上》。活动期间会员们入神地观看,对共产党员特工坚毅、隐忍的品性表示由衷钦佩与赞扬,不少会员满含热泪。影片中每一个人物身上都肩负着自己的使命,他们在执行任务前抱着必死的决心,让人甚是感动。

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肖庆玲表示,观看红色影片既是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更是一次触及灵魂的思想洗礼,开展学习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就是要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回顾各民主党派同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奋斗历程,发扬光荣传统,坚守合作初心,加强自身建设,为高质量建设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共同奋斗!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