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郑州市委会领导班子开展集中学习 活动

发表时间:  2021-05-2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微信图片_20210526110033.jpg

       2021年5月24日,民进郑州市委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主委(扩大)会议,集中进行理论学习。市委会主委赵学庆,副主委汪德峰、张强,副主委、秘书长李建霞,副主委安惠萍、郭玉兵参加会议。市委会委员张俊峰、机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由赵学庆主持。

       会议首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视察河南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就“学中共党史 守合作初心 开事业新局”学习教育活动进行统筹部署。赵学庆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系统总结了南水北调工程建设中积累的宝贵经验,明确提出了推进后续工程高质量建设的工作要求,并就我省加强水源区保护、做好移民后续帮扶、抓好粮食生产、发展中医药、培育特色产业等作出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人民的深情牵挂、对生态建设的高度重视、对河南发展的殷切期望,同时也为民主党派进一步精准提升参政履职能力指明了前进方向。

微信图片_20210526110110.jpg

       赵学庆要求,我们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精髓要义和精神实质与会务工作相结合,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结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主题年活动,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凝心聚力、积极作为,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更大作为,以参政履职工作的实际成效回报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厚爱,用“十四五”开局之年的优异成绩为党的百年华诞庆生!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