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濮阳市委会机关开展“学党史·忆英烈” 清明朗读活动

发表时间:  2021-04-0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不忘初心学党史,缅怀英烈思党恩4月1下午民进濮阳市委机关联合各兄弟民主党派机关、市工商联、市侨联共同举办学党史·忆英烈清明朗读活动,以阅读朗诵的形式缅怀革命先烈,开展党史教育。

全体合影.jpg

民进市委会机关结合4月1日“海空卫士”王伟烈士牺牲20周年纪念日特殊时间节点,选读了魏巍1951年从朝鲜战场归来后所著报告文学《谁是最可爱的人》,表达了对抛头颅、洒热血,一心向党、爱国为民的无数革命先烈的缅怀和敬仰之情。

清明朗诵.jpg

开展“学党史·忆英烈”清明诵读活动,旨在团结带领大家通过重温革命历史缅怀先烈伟绩,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爱国情怀,增强干事创业的激情动力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开启新征程,以更加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建100周年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