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濮阳市委会参加民进河南省委会 2021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工作动员会

发表时间:  2021-03-0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26日,民进河南省委会在郑组织召开2021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工作动员会。民进濮阳市委会组织机关人员和骨干会员等在濮阳分会场通过云视频会议系统参加会议。

全体合照.png

全国政协常委、河南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河南省委会主委张震宇作动员讲话。他强调:一是加强学习,提高认识。通过系统、深入的政治学习,加深对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认识,激发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的内生动力,增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的自觉性。二是优化管理,改进工作。要深入开展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调研,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精准施策、讲求实效。要善于抓住“关键少数”,加强与政府部门的对口联系,注意通过大调研来收集与撰写社情民意信息,注重在社会服务中收集与挖掘社情民意信息。三是强化培训,增强能力。要把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知识作为各类培训的必修课,根据实际需要制定针对性强的培训计划,有步骤地开展培训工作,推动形成多层次、多形式、常态化的社情民意信息培训格局。四是协同联动,凝聚合力。要注重工作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努力形成共建共享、广泛联动的工作格局,丰富履职成果,扩大社会影响。张震宇主委照片.png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民进省委会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精神,紧紧围绕濮阳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深入实地开展调研,力争在主题年内形成一批高质量社情民意信息,在“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发好濮阳民进之声。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