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凝心聚力献良策 议政建言显担当

发表时间:  2021-03-0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1年2月27日至3月1日,濮阳市八届人大次会议和政协八届次会议相继胜利召开。濮阳民进会员中的4名人大代表和17名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参加了会议。

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合照.png

政协委员合影.png

政协八届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市委委员柳林林代表民进濮阳市委会作了题为《以数字经济助力我市高质量发展》的口头发言,市委委员张宏作了题为《加强科普工作 提升全民科学素质》的口头发言,民进濮阳市委会提交的《落实公交优先政策 助力城市公交提速》、会员韩群涛提交的《强化就业优先战略 打造濮阳“双创”升级版》、《解决农村剩男婚配 促进和谐社会建设》会员马青云提交的《关于做好新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建议》等作为政协大会书面发言,受到了与会者广泛关注和高度评价。

柳林林发言.png


张宏照片.png

此次两会期间,民进濮阳市委会团结带领广大民进会员,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坚持在大局中定位、在履职中作为,组织会员中的市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通过议案(建议)、提案、大会发言、分组讨论等形式,认真履行职责,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聚焦濮阳市“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围绕全面建成四个濮阳,就如何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讲好新时代黄河故事、推动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等多方面,提交集体提案8份,议案(建议)、个人提案34份,充分彰显了濮阳民进会员的责任担当和为民情怀,集中展示了民进的良好形象和时代风采。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