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南阳市政法总支召开2020年度 工作总结会议

发表时间:  2021-01-1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南阳市委员会

IMG_2.jpg

2021年1月15日民进南阳市政法总支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召开。民进南阳市政法总支主委闫宏音,副主委刘清涛等二十余名会员参加会议。民进南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书长肖庆玲,市政协原副主席、民进南阳市委会原主委张保俊受邀出席会议。

会议认真总结了政法总支及下属三个支部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积极剖析总支、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今后工作如何有效开展充分沟通和交换了意见。肖庆玲对一年来政法总支会员在疫情防控、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作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并要求政法总支在新的一年,要坚持自身建设和履职尽责紧密结合,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和目标任务上来,参政议政,服务社会,为南阳经济社会发展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