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河南省委副主委沈开举莅许参加民进基层组织联系点活动

发表时间:  2020-11-2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0年11月20日,全国政协委员、郑州大学法学院教授、民进河南省委副主委沈开举,民进河南省委参政议政调研处处长张军善一行莅临许昌参加基层组织联系点活动。

根据《民进河南省委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基层工作方案》和《民进河南省委会关于开展“‘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的总体方案》,沈开举副主委联系指导民进许昌市魏都总支部、民进许昌市直三支部基层组织工作。11月20日下午,召开基层组织工作座谈会。许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许昌市委会主委周为民,副主委黄新杰、田秋琴,市委会委员褚东敏、罗建军,民进许昌市各支部主委(委员),参政议政、文化艺术专委会主任,开明艺术团、书画院,经济界会员联谊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黄新杰副主委主持。

IMG_20201120_151320.jpg

民进许昌市各支部主委(委员)、专委会主任,开明艺术团、书画院,经济界会员联谊会负责同志围绕基层组织建设等工作逐一进行了发言,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民进河南省委会文化艺术委员会主任孔红生、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宋绪钦、经济委员会主任耿志民分别围绕各自所负责工作及专业领域进行了交流发言。

IMG_20201120_152440.jpg

周为民主委对沈开举副主委一行表示欢迎,对长期以来民进省委会对许昌民进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针对基层组织工作,他强调,希望民进省委会持续加强对基层组织的指导,加大培训力度,增进民进省市级组织、省市级专委会之间交流沟通,互相借鉴学习,共同推进基层组织建设等工作再上新台阶。

IMG_20201120_172554.jpg

沈开举副主委对民进许昌市委会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针对大家反映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对于今后的工作,他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理论学习。对标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尤其是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研究和学习,不断提升能力素质。二是高度重视参政议政工作。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一项基本职能,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处处留心,做到脑勤、心勤、手勤,切实提升参政议政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三是高度重视基层组织工作。基层组织是是民主党派发展的组织基础与工作基础,要聚焦基层组织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完善基层组织的组织体系、工作体系和活动体系,进一步激发基层组织活力、增强凝聚力。

IMG_20201120_173004.jpg

郑州大学法学院讲师沈思达、民进河南省委会参政议政调研处一级主任科员蔡冉、民进河南省委会机关干部王冰等参加座谈会。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