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加快“黄牌”企业搬迁 助推民企健康发展 ----何建中督办重点提案

发表时间:  2020-10-2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0月23日,濮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濮阳市委会主委何建中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提案人、承办单位和相关部门,对“关于加快‘黄牌’企业搬迁步伐,推进民营经济发展的建议”重点提案进行现场督办调研。

何建中督导调研照片_副本.jpg

何建中一行深入万泉化工、天健生物、华龙香料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了解搬迁的政策是否兑现、搬迁后生产情况以及对搬迁有什么困难和建议等等。

何建中督导调研照片1_副本.jpg

在调研中,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对“黄牌”企业搬迁宣传到位、出台政策合法合规、部门服务合情合理,同时,建议对“黄牌”企业补贴限期到账、在搬迁过程中边搬迁边生产,尽量减少企业因搬迁影响生产。

何建中督导调研照片2_副本.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