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驻马店民进会员在“2020年驻马店市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展风采

发表时间:  2020-09-2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驻马店市委员会

       916日上午,“2020年驻马店市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在河南省驻马店财经学校拉开序幕。


aaaaaaaaaaa.jpg


    举办本次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既是全面促进落实职业教育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竞赛方式推动职业教育目标落实的具体体现,也是引导职业学校强化技能培养,加快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和发展的重大举措,更是全面提高职业学校师生职业技能水平和实践能力、创新能力的有效途径。


bbbbbbbbbbbb.jpg


    在民进驻马店市委专职副主委蒋伟华、职业教育支部主委胡凤莲的带领下,驻马店民进10多名会员积极参与到这个一年一度的重大赛事上。从筹备组织到深入学生中辅导、带队参赛、担当大赛评委,在技能大赛的各个环节都留下民进职业教育支部会员的身影。


cccccc.jpg


    近年来驻马店民进多名会员及所辅导的学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竞技状态参加了省、市级职业技能大赛,并获得了骄人的成绩,在职业教育广阔舞台上展现出驻马店民进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


ddddddd.jpg


    未来,驻马店民进职业教育支部将在驻马店市委统战部和民进驻马店市委的正确领导下,积极带领全体会员投身驻马店市职业教育事业,在职教园区建设、产教融合发展、扩大职业教育办学规模、提升职业教育办学质量等方面躬耕实践、大胆创新、建言献策,为培养大批应用型专业技术人才,助推驻马店经济高质量跨越发展做出民进贡献。


eeeeeeee.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