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南阳市委会召开庆祝教师节座谈会

发表时间:  2020-09-0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南阳市委员会

微信图片_20200906171859.jpg

2020年9月5日,民进南阳市委会召开座谈会,庆祝第36个教师节。民进南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肖庆玲主持会议并讲话,普教总支、高教总支20余名会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肖庆玲首先代表市委会向参会的会员教师和南阳民进教育界的全体会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她说,多年来,全体教育界会员怀着深沉的教育情怀,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勤奋工作,无私奉献,用自己的艰辛和汗水、学识和才智,为南阳教育事业做出了不平凡的贡献,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和普遍尊重,也为民进增了光、添了彩。召开座谈会的目的就是提供一个大家面对面交流的机会,诉心声、谈感想,为促进南阳教师队伍建设和教育发展建言献策。

座谈会上,多位会员教师联系自已的工作实践积极发言,抒发了作为人民教师的自豪和职责,也分享了自己对发展教育事业的深入思考,并就如何继承和发扬民进在教育领域的优良传统提出自己的见解。

肖庆玲希望全市广大会员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一是要爱岗敬业、乐于奉献,树立崇高的职业理想和坚定的职业信念,做爱岗敬业的模范。二是要勇于创新、精心育人,踊跃投身教育创新实践,以自己的辛勤工作和实践为推进教育改革作出应有贡献。三是要当好助手、参谋,自觉把理想抱负融入到南阳高质量发展的奋斗中,以出色的工作成绩、良好的教师形象,为南阳教育改革和发展贡献力量,为民进组织增光添彩。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