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委会召开黄河流域湿地保护开发利用座谈会

发表时间:  2020-08-03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1.jpg

2020年7月31日,民进洛阳市委会在洛阳市政协五楼会议室召开黄河流域湿地保护开发利用座谈会。洛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洛阳市委会主委、市科技局局长任丽君出席座谈会并讲话。洛阳市农业农村局、水利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生态环境局、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应邀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就本单位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及湿地建设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发言,与会人员围绕黄河流域湿地现状、存在问题及保护开发利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2.jpg

任丽君对参加座谈会的各单位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各单位对民进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要求调研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示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认真谋划,统筹安排,对各单位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方面的经验做法和对在黄河湿地保护和建设方面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总结,积极开展实地调研,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政府决策提供依据。

3.jpg

民进洛阳市委会调研组张喜春、黄昆峰、贾真、李跃伟、李聪辉、高小顺、齐琳、申潇兰等参加座谈会。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