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郑州市委会机关组织学习中共郑州 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  2020-07-3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0年7月30日,民进郑州市委会机关组织学习中共郑州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主委赵学庆,副主委、秘书长李建霞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学习。学习活动由李建霞主持。


22.jpg

33.jpg

       学习活动中,赵学庆向大家传达了市委全会精神,并就市委会下半年工作提出了要求。赵学庆指出,接下来一个时期要将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当作机关及全市各级民进组织的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学习全会上对郑州工作的总体要求,特别是要学懂弄清全会上提出的新概念。要将市委全会精神作为今后党派工作的指导思想,围绕市委中心工作,结合党派界别特色,安排部署好下半年工作,为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步伐,为中原出彩、中部崛起、黄河战略实施作出应有贡献!

       学习结束后,民进郑州市委会机关进行了第六期读书活动,机关同志刘涛为大家推荐了《态度》一书,围绕家庭教育主题进行了分享。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