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许昌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召开会员企业共谋合作发展研讨会

发表时间:  2020-07-2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微信图片_202007241542142.jpg

2020年7月22日下午,许昌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召开会员企业共谋合作发展研讨会。会议由联谊会会长周晓默主持。许昌市政协常委、民进许昌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新杰出席会议。

此次研讨会旨在通过会员企业间的交流联谊,研讨疫情后企业共同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助力企业早日复工复产复销,最大程度挽回损失,创造效益。周晓默会长指出,会员企业都是民营企业,突如其来的疫情给大家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困难和挑战,要善于利用民营企业机制灵活、市场竞争经验丰富等优势,抢抓政策红利,勇于抢占先机,实现借力发展。要转变传统的单打独斗思想,会员企业间多碰撞交流,结合各自企业优势,积极寻求抱团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研讨上,与会的企业负责人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纷纷围绕疫情后如何时间、效益,如何谋合作、促共赢等问题进行了分析探讨

黄新杰副主委对研讨会的召开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研讨会形式好,内容实,既面对面倾听了企业家的心声,也开诚布公地研讨了问题,对企业“疫”后重生有很好的助力作用。他强调,当前企业已基本实现复工复产,生产经营也步入正规,企业在生产经营中要高度重视保护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尊重市场规则,严把产品质量,提升服务能力,以更高的标准做好“内功”,全力以赴推动企业走出困境,实现合作互助、健康快速发展。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