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濮阳市委会赴市教育局 开展参与部分领域重大事项改革工作对接

发表时间:  2020-07-13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濮阳市委推进完善协商民主改革专项小组会暨支持民主党派、工商联参与重点领域改革专题会议精神,按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参与部分领域重大事项改革工作方案》部署,7月13日,民进濮阳市委会副主委邵中超、赵志敏等赴市教育局进行座谈,开展参与部分领域重大事项改革工作对接。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调研员李殿峰等参加座谈。

教育局调研全体照片.jpg

李殿峰就市教育局牵头承办的推进学校管理体制、办学体制、教育事业单位体制机制改革,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推动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发展,规范发展学前教育,积极推进中小学课后服务工作,推进教育质量考评机制改革、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教育教学改革等深化教育体制改革事项的进展情况和问题难点进行了详细介绍

邵中超指出,民进濮阳市委会对接市教育局参与深化教育体制改革工作,是中共濮阳市委为有力推动我市改革事项落在实处做出的重大决策,民进市委会将发挥民进教育界别人才优势,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助力教育系统推动我市深化教育体制改革事项扎实推进。

双方就下一步找准改革问题切口,查实问题根源,提出可行对策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加强沟通联系、及时交流信息等达成一致意见。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