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商丘市委会召开市委委员会议

发表时间:  2020-07-1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商丘市委员会

市委会议_副本.jpg

7月9日,民进商丘市委会召开市委委员会议,就近一阶段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民进河南省委副主委、商丘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商丘市委主委李德民主持会议并讲话。民进商丘市五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等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民进河南省委会六届十二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前一阶段市委会的重点工作情况,并就下一阶段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德民主委指出,全市民进会员:一是要加强学习,统一思想,切实提高政治把握能力二是扎实推进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激发基层组织活力,不断增强组织凝聚力。三是提升履职能力,围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这个大局,履职尽责,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中原更加出彩商丘绚丽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