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委会召开“战疫给我们的启示” 学习座谈会

发表时间:  2020-07-0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按照民进洛阳市委会关于开展“战役给我们的启示”专题学习讨论活动工作的安排部署,近日,市委会召开“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座谈会。洛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洛阳市委会主委、市科技局局长任丽君参加座谈会并讲话。市委会委员、基层支部主委和专委会主任20余人参加讨论会。

民进洛阳市委会召开“战疫给我们的启示” 学习座谈会.jpg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洛阳市委统战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总结会暨“战役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动员会精神。会议宣读《民进洛阳市委会开展“战役给我们的启示”专题学习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对专题学习讨论活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任丽君要求,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要按照市委会“战役给我们的启示”实施方案的安排部署,结合实际,认真开展专题学习讨论活动。任丽君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一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把这次大战大考展示的中国力量、中国精神、中国效率记录好、宣传好、传承好。要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我国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和巨大优越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切实增强践行合作初心、担当责任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