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南阳民进举办2020年“‘迎七一 在正道上行’——战疫启示”开明读书会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6-2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南阳市委员会

03.jpg

2020年6月28日,南阳民进“‘迎七一 在正道上行’——战疫启示”开明读书会活动在位于南阳民进学校的“会员之家”举行。民进南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肖庆玲、副主委李存,及部分骨干会员3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肖庆玲主持。

本次活动是民进南阳市委会扎实开展“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活动、弘扬民进“跟党走,在正道上行”政治追求的具体行动。2020年是中国共产党99周年华诞,也是民进成立75周年,以开明读书会为载体,以丰富多彩的读书形式,开展学习讨论活动,对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和巨大优越性,进一步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展示民进会员的良好精神面貌,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24.jpg26.jpg

南阳市疾控中心办公室副主任、民进南阳市医卫总支副主委张锶赫,南阳市第二人民医院感染办主任、医卫总支会员李君瑞,南阳市宛城区第一人民医院CT室主任、医卫总支会员秦明华先后结合自身参与疫情防控的亲身经历有感而发,激情讲述了抗疫过程中的所见所闻,引起与会者强烈共鸣。副主委李存、普教总支委员林丽、文联总支副主委马东伟、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委员会主任杨振夏先后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对这场疫情的所感所想所悟,尽情抒发了民进会员对工作的执着和对祖国的热爱。

19.jpg

15.jpg

21.jpg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场活动,极大提升了自身思想政治素养,充分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所展现出来的中国智慧、中国担当和中国力量,更加自觉地站稳了政治立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夯实了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而努力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