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商丘市委会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会

发表时间:  2020-06-2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商丘市委员会

民进市委学习全国两会1_副本.jpg

628日,民进商丘市委会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会。民进河南省委副主委、商丘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商丘市委主委李德民主持会议并讲话。民进商丘市委副主委杨紫元,专职副主委谢倩,秘书长路伟,市委委员、各基层支部主任、副主任,以及部分骨干会员参加会议。中共商丘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郭萍应邀参加会议。

民进市委学习全国两会3副本.jpg

在听取副主委杨紫元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与会同志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积极踊跃发言,谈体会、说感受。会议还对有关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大家一致认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特殊时期、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意义重大、成果丰硕、影响深远。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指明了奋进方向,也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下阶段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和前进指南,大家一定会把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并认真落实到日常工作实践中去。

民进市委学习全国两会2_副本.jpg

李德民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领导班子要率先垂范、先学一步、做好榜样,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全国两会精神同当前正在进行的疫情防控结合起来,同民进全省开展的“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结合起来,同当前中共商丘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大局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要引导全市民进会员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谱写中原更加出彩商丘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