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郑州市委会举办“‘迎七一 在正道上行’——战疫启示”开明读书会

发表时间:  2020-06-2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0年6月27日,民进郑州市委会举办“‘迎七一 在正道上行’——战疫启示”开明读书会,河南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河南省委会主委张震宇,民进河南省委会原专职副主委祁葆珠,民进河南省委会原副主委、郑州市委会原主委张民服,民进河南省委会秘书长李远,民进郑州市委会主委赵学庆,中共郑州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石林等出席,读书会由会员兰静、姚志刚主持。

1.jpg

微信图片_20200629092345.jpg

       赵学庆代表民进郑州市委会致辞,对筹备此次读书会活动的文化艺术专委会成员表示感谢,对民进会员战疫表现和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希望在下步工作中,广大会员在市委会领导下,结合“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发扬战疫精神,为推动郑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5.jpg

16.jpg

14.jpg

       读书会在大气磅礴的《民进郑州市委会战疫工作纪实》记录短片中开始,分为序篇、最美的逆行、没有硝烟的战场、真心英雄、中国力量等几部分,通过现场访谈郑州民进战疫典范——李平安、崔玲、张艳勇、马宇亮展现会员风采,弘扬战疫精神。《在正道上行》《载着使命前行》《你笑起来真好看》《誓言无声》《大考中国》《我不知道你是谁》《春风里的你,不会被遗忘》《中国力量》……会员们用一首首诗歌由衷地赞美医护、教师、志愿者、国家干部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无私奉献和无畏精神。

       会员李治华现场书法展示,挥就作品“在正道上行”由张震宇主委和赵学庆主委共同展示给在场全体会员,将读书会活动推向高潮,体现了河南民进、郑州民进对党派优良传统的铭记与继承。

       民进郑州市委会副主委、秘书长李建霞现场推荐读书书目《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中国行动》《战“疫”之歌》《抗疫家书》《最美逆行者2020》,并带领大家集体诵读《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中国行动》节选经典章节。

       读书会在嘹亮的《歌唱祖国》合唱中圆满落幕。

       民进河南省委会参政议政处处长张军善、社会服务处处长孙浩、民进郑州市委会副主委安惠萍参加活动。

       此次读书会活动筹备过程中,文化艺术专委会主任王国法、副主任朱娜、姚志刚、唐银娣,会员陈凯瑞等认真谋划,精心准备,为读书会的成功举办打下了坚实基础,特此鸣谢。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